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CFO辟谣:“放弃开设加密货币交易柜台”是假消息

2018-09-07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 据CNBC9 月 6 日报道,高盛首席财务官(CFO)Martin Chavez表示,最近有关高盛放弃开设加密货币交易柜台计划的报道是“假新闻”。

Chavez称,有关该公司打算设立加密货币交易柜台是毫无根据的。去年 12 月份,彭博社报道称,高盛计划在 2018 年底前建立以加密货币为核心的部门。 9 月 5 日,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由于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环境不明确,该公司正在取消加密货币交易柜台计划。Chavez暗示,对潜在交易柜台的兴奋可能还为时过早。

不过Chavez指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比特币衍生品,即为不可交割远期合约,以美元结算的柜台衍生品。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