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挪威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挪威一比特币挖矿农场因为产生噪音收到炸弹威胁

2018-08-17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 据CCN报道,加密货币革命在挪威并不是全都受欢迎的,据悉该国一边远乡村的比特币挖矿设施收到了炸弹威胁。

报道称,一家名为 Kryptovault 挖矿公司在被当地一家媒体报道后,于上周六收到了炸弹威胁。随后,该公司立即通知了警方。

Kryptovault总经理Gjermund Hagesaeter表示,在Honefoss和Dale等城市开展挖矿业务的过程中,由于噪声问题,与居民发生过一些冲突。

Kryptovault 提醒在Dale的雇员要特别注意,在察觉到任何异常活动必须立即撤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