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GMO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互联网巨头GMO加密货币交易所第二季度利润提高7倍

2018-08-14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消息,日本互联网巨头GMO推出加密货币业务的优先事项,还包括了加密货币交易所变现和挖矿业务。

据悉,GMO于上周四公布了年度第二季度财报,报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加密货币业务运营以及未来计划变化。根据财报显示,GMO所有的加密货币业务在推出短短一年内就产生了 26 亿日元(约合 23481811 美元)的收入,与上季度亏损7. 3 亿日元约合 6592612 美元)相比,该季度的营业利润为2. 5 亿日元(约合 2257744 美元)。GMO加密密货币交易所业务GMO Coin 第二季度的收入与之前对比增加了7. 3 倍。

此外,GMO透露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客户账户正在稳步增长”,在一年内开设了约 177000 个账户。GMO的加密货币挖矿业务在第二季度产生了11. 7000 亿日元(约合 10568436 美元)的收益,比上个季度增长了9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