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瑞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地方法院否决起诉者对瑞波Ripple的 还押动议

2018-08-14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地方法院于 8 月 10 日发布了一份官方文件显示,法院裁定否决对瑞波以及瑞波CEO Brad Garlinghouse 案件的还押动议。

该案件最初是 XRP投资者 Ryan Coffey 在今年5月份向旧金山法院发起诉讼,Coffey 诉称自己在交易XRP代币时损失了551. 89 美元。该集体诉讼由法律公司Taylor-Copeland代理发起,声称瑞波出售了XRP代币行为,违反了《美国证券法》和《加利福尼亚公司法》。原告寻求“撤销所有XRP购买、损失以及对被告人收益的法定信托”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