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厦门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2018-08-13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 据海峡导报消息,日前,厦门大学青年创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会上探讨区块链在应用、技术、投资等环境下的最新趋势。同时,厦门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厦门大学将整合区块链相关的科研、人才资源,促进科研成果与行业应用相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欧洲成立,金领冠开启“超凡营养”新时代

    荷兰当地时间4月18日,以“进化向新,智链未来”为主题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升级暨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伊利分享欧洲创新中心十年十大创新成果及未来研究方向,启动创新中心全面升级,成立伊利全球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并携手国际权威期刊《Nature》发布全球母乳研究白皮书。[3]2倍:指珍护铂萃3段产品中OPO的含量约为国标下限的2倍。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百惠金控:金管局研究推“数码港元” 加快转型为数码金融中心

    香港金融管理局去年积极推动研究和推广「数码港元」,以加快香港转型为数码金融中心的步伐。继去年10月的先导计划第一阶段后,金管局整合了过去的经验和多种数码港元的使用案例,今年将推出第二阶段,进一步探讨在香港的创新用例。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泰国东亚大学(EAU):留学的明智之选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泰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留学观念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东南亚的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泰国。泰国东亚大学(EAU)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独特的留学优势,吸引了国际学生的关注。泰国东亚大学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的优质综合性学�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哈佛大学下架人皮书:违背伦理和道德原则

    哈佛大学图书馆对一本具有历史背景的19世纪古书进行了下架处理,原因是该书的封面竟是由人皮制作成。这一发现引起了广泛关注,揭示了该书背后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我们应该更加珍视和保护人类的尊严和权利,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