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发公告说明关于后台数据统计系统升级及影响

2018-07-25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 昨天,FCoin发公告称由于近期数据量大幅增长,导致后台统计数据延迟,需要进行扩容,并于于2018 年昨天21: 00 之前紧急停机维护。

今天,FCoin对于后台数据统计系统升级及影响发布了说明,昨日停机维护后的所有交易手续费返还FT,将在今日内完成返还。此外,未完成发放的FCandy,将在今日内完成发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双软资质推动支付系统升级 钱宝科技研发实力获权威肯定

    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中,软件实力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近日,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宝科技”)在软件行业的成就上再添新篇章,成功获得“中国软件企业”和“中国软件产品”的双重认证,正式成为“双软”认证企业。这一成就不仅是对钱宝科技在软件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上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有力推动。“双软认证”是�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受访Cointelegraph 孙宇晨解析比特币减半影响及加密技术未来

    特别是比特币减半对市场的潜在影响、区块链技术的未来走向,以及模因币的市场地位等关键问题。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 红狮智富:收藏学习!影响金价的重要数据——PPI指数

    PPI生产者物价指数是一项衡量企业公司出厂价格变化的趋势与程度的指数,是反映生产领域价格变动情形的重要经济指标,同时也是制定经济政策与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数据。PPI与CPI不同,PPI主要是用来衡量企业购买一篮子物品与劳务的总费用,最后企业再以更高的产品价格转嫁给消费者,所以PPI的变动对于预测CPI的变动是正相关的,PPI反应商品生产成本价格的变化为CPI的先行指标。更多数据解析尽在红狮金业研究院。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ComfyUI-SuperBeasts:适用ComfyUI滤镜 可控制亮度、色彩等各种参数

    ComfyUI-SuperBeasts是一款用于增强图像动态范围和视觉吸引力的图像处理应用程序。适用于ComfyUI的滤镜,可以控制亮度、阴影、对比度、色彩等多种参数。ComfyUI-SuperBeast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图像处理工具,可帮助他们轻松实现更具吸引力的图像效果。

  • 地磁暴是否会影响人体健康?专家:不会产生显著影响

    在即将到来的3月24日、25日和26日这三天里,地磁活动将变得尤为活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3月25日这一天,我们有可能会遭遇到中等强度以上的地磁暴,甚至可能迎来罕见的大地磁暴,且预计这种地磁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6日。尽管地磁活动即将迎来高峰,但我们无需过分担忧,只需准备好相机,静静等待那绚烂的极光照亮夜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