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公告:FT预先发行部分实行“解冻即锁仓”原则

2018-07-11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FCoin今天发布了FT预先发行部分实行“解冻即锁仓”原则的公告,官方表示,即日起的一年内,所有“预先发行部分”按日解冻的FT,解冻后即被锁定,可以正常享受收入分配,但不能进入二级市场交易。同时,FCoin Founding Team及FCoin Fund所承诺的 三年锁仓 的计划保持不变。

公告原文如下:

亲爱的社区用户:

正如关于 FT流通量 所述,51%比例的FT(以下简称“社区奖励部分”)通过“交易即挖矿”的方式逐步分配给交易用户,而49%比例的FT(以下简称“预先发行部分”)则通过预先发行的方式被基金、团队、合作伙伴及私募投资者所持有。由于“社区奖励部分”的FT是按日逐渐通过“交易即挖矿”释放的,为了保障所有人获得平等的收益权,我们将“预先发行部分”的FT事先全部冻结,并按照如下公式按日解冻:每日解冻数量 = 预先发行部分FT总量 *(前一日挖矿的总产出 / 社区奖励部分FT总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鼓励持有FT的原则,我们将“预先发行部分”的按日解冻,实行如下“解冻即锁仓”原则:

即日起的一年内,所有“预先发行部分”按日解冻的FT,解冻后即被锁定,可以正常享受收入分配,但不能进入二级市场交易。同时,FCoin Founding Team及FCoin Fund所承诺的 三年锁仓 的计划保持不变。

FCoin Team

2018 年 7 月 11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