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虚拟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完成虚拟货币挖矿机窃电量鉴定工作,涉案金额达118 万余元

2018-07-11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日前,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官网发文称,截至 7 月 6 日,国网天津电科院配合天津市公安局完成针对虚拟货币挖矿机窃电刑事犯罪的窃电量鉴定工作,共集中鉴定窃电案件 5 起,涉及窃电案值 118 万余元。

据介绍,针对天津地区存在的使用比特币挖矿机等高耗电设备非法作业,擅自接线用电、盗窃电力资源的犯罪行为,国网天津电力公司联合警方开展集中查处专项行动,并委托电科院进行窃电量鉴定,出具鉴定评估书。电科院技术人员依法对 5 起窃电案件中盗窃电能的数量和价值进行鉴定分析,经评估,共涉及窃电案值 118 万余元,并出具鉴定评估书,为专项行动推进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依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