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Line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聊天应用Line将推加密货币交易所Bitbox

2018-06-29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据bitcoin.com消息,日本最受欢迎的聊天应用Line,已经确认即将在 7 月份推出名为Bitbox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据介绍,Bitbox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除了日本和美国),支持超过 30 种加密货币交易,支持 15 种语言,平台会收取0.1%的交易费。此外,Bitbox将只允许交换加密货币,并且不接受法币和加密货币之间的交换。

Line公司CEOIdezawa Takeshi表示,Line用户将可以通过Bitbox更容易使用加密货币,同时也保证了使用最安全的措施保护用户的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