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平准基金一期总额1亿FT募集完成

2018-06-26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 今天,FCoin官方宣布FCoin平准基金一期总额 1 亿FT已于 2018 年 6 月 22 日正式募集完成。平准基金一期按照FCoin平准基金启动申购公告、FCoin平准基金回购FT公告 所确定的原则,于 2018 年 6 月 25 日按照 5 日FT均价0.5008737USDT向平台完成质押并收到价值 5000 万USDT的质押款,同时投入正式运营。

官方称,至今共买入约 3286 万FT,买入均价约为0.4782USDT。平准基金累计收益情况待基金完成入市后按日公布。

据介绍,FCoin平准基金是FCoin交易平台设立的公益型基金,具有保障基准收益、分配超额收益、基金管理人(即FCoin平台)不参与分配的特性。首期FCoin平准基金于 2018 年 6 月 18 日 18 点(GMT+8,下同)正式开始申购,赎回日期为 2018 年 7 月 18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