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惨淡!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在2018年5月下跌了12%至19%

2018-06-19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在 5 月份表现十分惨淡,出现了大幅度的负增长。根据Eurekahedge加密货币对冲基金指数预计, 5 月份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的亏损为11.66%, 2018 年迄今为止亏损22.71%;对冲基金研究公司HFR预计,今年 5 月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下跌了15.48%,年度亏损达到33.3%;Barclay Hedge的加密货币交易员指数显示,该指数在 5 月份的表现下降了19.09%,年度亏损34.57%。这三个指数出现差异是由于每个基金的数量不同。

这样疲软的数据跟上个月强劲的反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根据 Eurekahedge 报告显示, 4 月份增长数据高达52.83%,而Barclay对冲在 2018 年 4 月达到了44.8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