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瑞波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瑞波币CEO:比特币是由中国人控制的,不会扰乱银行系统

2018-06-14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据CCN消息,本周一,瑞波币CEO Brad Garlinghouse 在某会议上公开表示,比特币“被中国人控制的”。Garlinghouse发言称,比特币实际上是由中国人控制的,在中国有 4 个矿工掌握着50%的比特币。

Garlinghouse认为,比特币不可能成为全球货币,而推特CEO杰克·多西和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则曾表示,比特币未来会成为全球货币。此外,Garlinghouse认还称,区块链不会扰乱银行系统,会在系统运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比特币价格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Rogan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国人不想买了?保时捷销量全球市场大涨 唯独中国区大跌

    德国大众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官网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实现24.27万辆交付量,同比增长10%。中国市场贡献6.07万辆交付量,同比下滑12%。今年前三季度北美市场的交付量已经超越中国,若第四季度不能翻盘,2023年保时捷的最大单一市场或将易主。

  • UOS AI来了!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操作系统

    刚刚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deepin接入大模型,释放AI价值操作系统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石,为所有计算机软件提供了运行与支撑平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和大模型的深度融合,为构建更美好的未来科技世界贡献力量。

  • 零跑C11电动车支持任意窗,可远程控制车辆

    OPPO宣布其全新ColorOS的FindN3Flip折叠屏手机搭载了“任意窗”车管家功能,并已适配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包括宝马、理想、小鹏、东风日产启辰、长安欧尚和零跑旗下的电动车等。附:各品牌适配车型宝马:纯电动BMWiX1、新BMWX1、新BMW7系、纯电动BMWi7、新BMWX7、纯电动BMWiX、新BMWXM、新BMWX5M雷霆版、新BMWX6M雷霆版车型;理想:全系车型适配;小鹏:小鹏G3、小鹏G3i、小鹏G6、小鹏G9、小鹏P5、小鹏P7车型;东风日产启辰:启辰VX6、启辰大VDD-i、启辰大V、启辰星车型;长安欧尚:欧尚X5PLUS、欧尚X7PLUS、欧尚Z6电动车以及欧尚Z6iDD车型;零跑:零跑C11和零跑C01车型。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