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币安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安Binance开放ETC/BNB、ETC/USDT交易市场

2018-06-12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12 日消息今天早上,币安宣布Binance将于 2018 年 06 月 12 日10:30(UTC+8)上线 ETC/BNB、ETC/USDT交易市场。官方提示,数字货币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方式,请投资者谨慎购买,并注意投资风险。Binance会遴选优质币种,但不对投资行为承担担保、赔偿等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Stability AI发布最新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 Code Instruct 3B

    StabilityAI在昨晚发布了其最新的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CodeInstruct3B。这一开源项目是继之前工作的延续,暗示着SD3模型的开源发布应该能够顺利进行,尽管后续模型的发展情况还不太明朗。StabilityAI的这次更新为代码生成和其他软件工程相关任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开辟了新的可能。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HubSpot的国产替代:Marketingforce(迈富时)

    关注SaaS领域的人都知道,HubSpot是一款适用于企业的优秀软件,HubSpot研发的CRM非常便捷易用,通过为企业提供深入的分析和自动化,帮助企业使营销和销售更容易接受。虽然HubSpot是一家非常优秀的SaaS企业,但有些国内企业并没有选择使用HubSpot。这个综合性解决方案是迈富时最大的优势之一,使其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也使它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要选择。

  • Adobe Firefly推出结构参考(Structure Reference)功能:可保持图片结构改变画风

    Adobe旗下AI图像生成器Firefly推出了“结构参考"重大新功能,让用户在生成图像时拥有更多控制力。这项功能类似于ControlNet里的canny模式,可以保持图片结构不变,改变画风。AdobeFirefly的不断创新和推广,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图像生成体验。

  • Stability AI CEO 辞职 自称没董事会控制权

    StabilityAI是一家备受瞩目的AI公司,然,近日突然爆出CEOEmadMostaque辞职的消息,引发了公司内部的巨大变动。Mostaque辞职后,公司由首席运营官ShanShanWong和首席技术官ChristianLaforte暂时兼任联席首席执行官。面对这一挑战,AI创业公司需要重新审视商业运营模式,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Stability AI发布CosXL模型 图像处理能力更精细

    StabilityAI最近推出了CosXL模型,这是一项包括基础版CoXL和增强版EditCosXL的创新技术。这些模型的发布,标志着图像生成和编辑技术的新里程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强大和精细的图像处理能力。特别是ComfyUI,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和指导,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和便捷地使用CosXL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