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OKEX宣布支持BTM映射到主网后,推迟BTM暂停充值时间

2018-05-14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今天午间,OKEx官方宣布了支持BTM映射到主网的公告,称将于香港时间 2018 年 5 月 14 日对Bytom(比原链BTM)进行主网切换工作。用户在平台的代币将会自动切换为主网代币,无需其他操作。

据悉,OKEx平台原本于香港时间 2018 年 5 月 14 日14: 00 暂停BTM充提,为给用户留下足够的时间充值,现将BTM暂停充值时间推迟到香港时间 2018 年 5 月 17 日12:00,在此之前仍可以使用平台BTM地址进行充值。

OKEX官方提示:

1. 暂停期间OKEx原有BTM充值地址将失效,充值到此地址的BTM代币将不可找回。

2. 主网切换后,OKEx将会生成新的BTM充值地址,恢复充提后用户需要使用此新的BTM地址进行充值,若用户充值到原有BTM地址,将会造成代币丢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