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以色列特拉维夫法院迫使银行接受比特币交易资金

2018-05-09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据bitcoin.com消息,以色列银行向比特币用户的挑战不断升级,然而却不断受到法院的打击。近日,以色列一家银行再度拒绝为交易场所提供转账服务。

据介绍,以色列特拉维夫法院迫使以色列最大的银行Hapoalim接受比特币的销售资金,该银行的一位客户被拒绝从一个欧洲比特币交易场所向他的联名账户转入 195000 美元。

Hapoalim在声明中表示,拒绝的理由是,比特币交易啃个于洗钱和恐怖融资有关。尽管有关文件已经表明购买资金的来运,并可追踪资金去向。此外,该客户也已经向以色列税务局提交有关报告。而这些都不能动摇银行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