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CoinMarketCap最新资讯  > 正文

致敬五岁生日,CoinMarketCap发布IOS版本应用

2018-05-02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当地时间 34 月 30 日,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追踪网站CoinMarketCap(CMC)发布了iOS应用程序,以致敬其 5 岁生日。根据Alexa的数据显示,CMC在世界各大网站上排名第一百七十五位。据报道,今年至今,该网站已经 6000 万次独立访问量。

CMC对外表示, 2013 年,我们正式上线了CoinMarketCap,当时只追踪 7 种加密货币以及少数加密货币交易所,总市值约为 16 亿美元。而到了 2018 年 5 月 1 日,我们已经追踪超过 1600 种加密货币以及 200 个交易所,总市值已经超过 40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