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继俄罗斯,韩国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投票系统

2018-04-23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国家选举委员会(NEC)称,已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在线投票系统,以确保投票过程的结果和民众的信赖度。选举委员会表示,网络投票的利用领域已经扩大到政党的竞选等公共性较高的地方,因此投票过程和结果的透明性也需要提高,随着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投票的引入,候选人、参与者、投票者等都将会对投票结果的进行过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称,在俄罗斯总统大选中,俄罗斯国营民意研究中心(VTSIOM)决定将在选举投票环节中使用区块链技术,这也是全球首次在投票上应用到区块链,该技术应用主要是为了有效避免网络攻击以及黑客篡改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