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余额宝年年有余活动怎么增加次数 余额宝怎么增加跳龙门次数

2019-01-17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支付宝余额宝年年有余活动怎么增加次数 余额宝怎么增加跳龙门次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支付宝余额宝年年有余活动怎么增加次数?余额宝怎么增加跳龙门次数?一起来看看支付宝余额宝年年有余活动增加跳龙门次数方法...

1、去余额宝看收益,可以增加一次次数;...

以上就是支付宝余额宝年年有余活动增加跳龙门次数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如果得到支付宝的余额宝体验金100万三天能收益多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搬家拉货像打网约车一样方便

    货拉拉入驻支付宝出行。用户通过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打车”,即可进入货拉拉小程序,呼叫“拉货搬家”更便捷。支付宝出行已为用户提供网约车、顺风车、代驾等多项用车服务,此次打车新增“拉货搬家”服务,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特色用车需求。

  • 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家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苹果国区教育优惠认证改用支付宝 此前仅需验证edu教育邮箱

    苹果对国区用户的教育优惠验证方式进行了重大调整。从过去仅需使用UNiDAYS验证edu教育邮箱,变更为须通过支付宝App进行学生身份验证。“教育优惠”活动期间,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指定款设备,购买这些设备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AirPods耳机等礼品。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支付宝“金秋消费节”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安卓好评率排名出炉:荣耀手机出现次数最多

    根据安兔兔官网公布的信息,2023年9月安卓手机好评率排名已经出炉。这次排名的数据来自于安兔兔评测APP内用户对于自己手机的评价,与跑分无关。荣耀手机出现次数最多,接近一半。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余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亚运开幕式现场万人AR互动创纪录! 支付宝AI+AR技术融合立大功

    9月23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精彩呈现,向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数实融合成为最大亮点。作为亚运官方合作伙伴、技术服务方的支付宝用技术助力开幕式首创了数实融合、人人可参与的两大经典时刻:超1亿数字火炬手跑出支付宝App汇聚大莲花点燃主火炬,实现全球首个数字点火仪式;万名观众在现场通过支付宝放飞许愿灯召唤吉祥物,实现全球首次大型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