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巨人网络停牌重组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网络停牌重组 巨人网络305亿收购案详细情况介绍

2018-08-06 10:54 · 稿源: 资讯索引
《巨人网络停牌重组 巨人网络305亿收购案详细情况介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巨人网络停牌重组怎么回事 什么时候复牌

巨人网络(002558.SZ)今日确认,其以 305 亿收购Playtika项目将进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阶段。Playtika是一家用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去改造游戏的公司,巨人网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收购加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化布局。

巨人网络停牌重组 巨人网络305亿收购案详细情况介绍

8 月 6 日消息,巨人网络(002558.SZ)今日确认,其以 305 亿收购Playtika项目将进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58亿!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案尘埃落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与JabilInc.旗下子公司JabilCircuitPte.Ltd.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比亚迪电子拟以约人民币158亿元现金收购JabilInc.旗下生产消费电子产品零部件的移动电子制造业务,此业务主要位于成都和无锡。JabilInc.的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行业的设计工程、制造及供应链服务;以及材料技术服务。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5000亿!微软宣布正式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史上最大收购案落下帷幕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当地时间周五发布声明,称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修订后的收购交易,但不包括云游戏的版权。这起游戏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收购案跨过了最后一座大山。我们现在已经跨越了最终的监管障碍,完成了此次收购,我们相信这将使全球玩家和游戏行业受益。

  • 耕升GeForce RTX 3050追风评测,3A大作依旧能战值得玩家选择!

    作为30系的入门级光追显卡,RTX3050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游戏需求。之前发布的耕升GeForceRTX3050追风8GB这款显卡想必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在当时的大部分AAA游戏中能够以平均60帧的流畅度运行。它还配备光线追踪、DLSS、NVIDIAReflex和NVIDIABroadcast等NVIDIA多项技术。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百度:9月份以来清理“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

    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龙芯中科国产化桌面网络存储方案发布

    为解决网络存储的信息安全威胁,近日,龙芯国产化全固态桌面存储一体机正式发布。该产品由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龙众创芯、嘉合劲威、熊猫电子、可道云等多家国产存储厂商共同推出。基于AnolisOS的可道云企业私有云存储操作系统8.8LoongArch64是专门支持龙芯的AnolisOS商业发行版,将在龙芯俱乐部社区和龙蜥社区推广。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继续清库存!英伟达将发布免外接供电版RTX 3050桌面显卡

    英伟达计划推出GeForceRTX30506GB桌面显卡。这一消息也得到了WccFtech的证实。不出意外的话英伟达将会在明年1月份发布RTX30506GB桌面显卡AMD则可能推出RadeonRX7600XT16GB。

  • 大语言模型迎来重大突破!找到解释神经网络行为方法

    获得亚马逊40亿美元投资的ChatGPT主要竞争对手Anthropic在官网公布了一篇名为《朝向单义性:通过词典学习分解语言模型》的论文,公布了解释经网络行为的方法。由于神经网络是基于海量数据训练成,其开发的AI模型可以生成文本、图片、视频等一系列内容。理解神经网络行为,对增强大语言模型的安全性、准确性至关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