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将关闭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将关闭是真的吗 Gobee.bike押金怎么退

2018-07-10 16:48 · 稿源: 资讯索引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将关闭是真的吗 Gobee.bike押金怎么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将关闭 具体原因及详细经过介绍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周二宣布将结束在香港的业务。Gobee.bike经营一年多来仍未能实现盈利,庞大的单车维修开支难以为继,无法继续为市民提供服务。Gobee.bike同时表示,即日起将停止接受新用户登记或账户增值服务。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将关闭是真的吗 Gobee.bike押金怎么退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香港首个共享单车服务Gobee.bike在问世一年零三个月之后,宣布在下周三正式关闭服务。这家创业公司在Facebook页面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并且表示完全是基于财务状况的原因。由于持续性高昂的维护成本以及车辆破坏,公司资金已经难以维持运营。

香港首家共享单车将关闭 用户一个月内可申请退押金

引述HK01消息,香港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今日宣布结束香港业务,从业务投放至结束运营只有短短的15个月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