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情况介绍 中签是什么意思

2018-07-06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情况介绍 中签是什么意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 具体什么情况 中签什么意思

7 月 9 日,小米将正式在香港上市,这是他们成立 8 周年来,最大的事情了。作为即将上市的新股,小米股票提前认购,肯定会相当火爆吧?小米现在也是公布了结果,获轻微超额认购。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情况介绍 中签是什么意思

据港交所披露,小米期货及期权将于7月9日推出,发行商可于7月9日起将小米衍生权证挂牌买卖,7月9日起小米股份将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小米在上市首日便推出期货及期权,这在港股市场并不常见。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 香港IPO价格定在每股17港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今日发布公告中称,将把香港IPO价格定在每股 17 港元(合2. 17 美元),并通过香港IPO净筹资 240 亿港元。

小米公布中签结果 7位基石投资者持股情况介绍

PingWest品玩7月6日报道,引述财联社消息,小米公布7位基石投资者持股。国开装备产业投资基金认购3047万股发售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