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暴雨毕业照走红最新资讯  > 正文

暨南大学专硕研究生暴雨中拍摄毕业照走红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2018-06-28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6 月 26 日上午,暨南大学 2016 级专硕研究生在拍摄毕业照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暴雨,然而同学们依然冒雨完成了毕业照的拍摄。

同学们向我们说道,为了拍摄毕业照好不容易化的妆、做的头发都被这一场暴雨“冲”没了。期初在刚拍摄的时候只是豆大的雨点,摄影师说坚持一下,马上拍完了,于是乎就有了这张毕业照。

坐在学生前面的三个教授老师也是十分“抢镜”。在暴雨中拍照仍然端庄的坐着,面带微笑。随后这三个老师雨中端坐的图在网上被传开了,被网友们称为“新传敬业三宝”。

老师们表示,并不会介意在雨中拍摄毕业照,对同学们来说反而还是件有寓意的好事,“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将来在社会上还有更多的“暴雨”,但是只要能看到彩虹一切都是值得的。

题图:pexel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