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南京别墅三折拍卖最新资讯  > 正文

南京别墅三折拍卖 这么便宜是什么原因?有人买吗

2018-06-08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报道,南京江宁一套市价 1236 万元的豪华别墅被法院以 435 万元的起拍价公开拍卖。这套别墅所在小区的二手房均价都在 3 万出头,市场价在 1200 多万,但是这套别墅的起拍价只有 435 万,便宜了 800 万!为什么这套房子会那么便宜呢?

原来,这套别墅从 2014 年开始经过三次拍卖,房价一直在跌,原因是其地下车库 7 年前曾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案。

在竞买须知中,法院红字标注了这套别墅内“发生过谋杀案件,具有重大瑕疵”。早在 2014 年,有法院就曾对这处房子以 820 万进行司法拍卖,之后两次降价,都流拍了。这次,距离 6 月 11 日正式拍卖还有 4 天,已有 3 万多人围观, 1200 多人设置提醒。

据悉, 2006 年,这处房屋的男主人郭某将车借给亲戚开,其亲戚发生车祸被烧死在车内,因车上有郭某的身份证和驾驶证,被误以为死者就是郭某。郭某和妻子冯某为了骗保,将错就错。

事后,郭某躲了起来,冯某办妥手续后骗取了保险金。户籍注销后,郭某多次向冯某讨要护照,冯某及其父亲担心事情败露受到牵连,不肯交出护照,双方关系恶化。 2011 年,冯某及其父亲密谋在这幢别墅里将郭某杀死并碎尸。 2013 年,南京中院对这起震惊南京的凶杀案的被告人作出了终审判决,判处冯某无期徒刑,冯某父亲死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