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怎么回事?欠了多少钱?用户押金如何退回?

2018-05-21 15:17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怎么回事?欠了多少钱?用户押金如何退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 70万用户押金怎么要回?在哪里申请退款?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70 万用户押金该怎么处理? 2017 年 8 月开始,小鸣单车陆续收到消费者押金逾期未退还的投诉,今年 3 月 22 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诉被告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民事公益诉讼案。该案是全国首例共享单车民事公益诉讼案。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怎么回事?欠了多少钱?用户押金如何退回?

小鸣单车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根据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押金未能退还的消费者是对悦骑公司享有债权的债权人,可依法行使自己的权利,进行债权申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