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毒液最新资讯  > 正文

《毒液》中文正式预告汤老师变身 惊悚怪物长舌獠牙

2018-04-24 14:23 · 稿源: 游民星空

《《毒液》中文正式预告汤老师变身 惊悚怪物长舌獠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汤姆哈迪主演的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公布了第二部正式预告以及全新海报,在新预告中,汤老师变身的毒液终于现身!...

在电影《毒液》中,汤姆哈迪饰演的艾迪·布洛克原本是一名正义的记者,却在调查中意外被外星共生体附身,变身毒液,艾迪要求体内的共生体只能伤害坏人,身为反英雄角色的毒液能否和艾迪和平共处,一场以暴制暴的战斗即将到来...

早先的第一部预告毒液本体并未现身,导致预告评价不佳,终于在新预告中,官方放出了变身片段,獠牙长舌的怪物看起来十分吓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