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西藏双湖发生地震最新资讯  > 正文

西藏双湖发生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地震发生该如何做?

2018-04-23 17:12 · 稿源: 网络综合

《西藏双湖发生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地震发生该如何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3日03时16分在西藏那曲市双湖县(北纬35.23度,东经87.93度)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地震时候在卧室里,不要钻床底,由于地震后房屋倒塌,床沿下、内墙墙根、墙角等地方有时候会形成三角空间,而在床底下能躲不能逃,同时要避开头上悬挂物,此外也不能藏在衣柜里,避免憋死,同时把门打开,背靠门框,手抱头,待地震结束时准备随时转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