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记者被关太平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记者被关太平间:调查医院天价停尸费遭殴打 网友:救死扶伤?

2017-12-06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部分医院会存在乱收费的情况,日前陕西一记者到周至县人民医院调查医院停尸费竟被关进太平间,同时还遭到殴打,实在让人瞠目结舌。

据报道, 2017 年 12 月 4 日,陕西广播电视台一名记者在周至县人民医院对“医院收取天价停尸费”的事件进行采访,万万没想到采访过程中遭到相关工作人员的阻拦和殴打,并被拘禁在医院太平间数十分钟。在该事件中,院长竟然是指使人,同时多名医院管理人员也参与殴打

被打的记者表示,自己全身伤痕累累,还在医院。初步证明,该记者被打得闭合性颅脑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还有各种伤夹杂在一起。

12 月 5 日,当地警方已经将涉事的 6 人进行行政拘留。对此有网友认为,坏的不是医院,也不是医生这个职业,而是做坏事的医院管理人员,这样的人又如何能救死扶伤呢?

以下是警方的官方通报:

接到报警后,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及时处警,并展开调查。

截至 12 月 5 日下午 6 时,在初步调查的基础上已对涉案的六名人员行政拘留。

这六名人员分别是:周至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白某(男、 37 岁)、保卫科副科长王某(男、 35 岁)保安宋某(男、 34 岁)和金某(男、 32 岁)以及姬某(男、 31 岁)和太平间管理员辛某(男、 64 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证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