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赵又廷吐槽杨幂最新资讯  > 正文

赵又廷吐槽杨幂:谜一般的自拍技术 果然一物降一物

2017-11-16 16:26 · 稿源:用户投稿

《赵又廷吐槽杨幂:谜一般的自拍技术 果然一物降一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杨幂曾“嫌弃”赵又廷自拍技术不好,抢过手机亲自操刀拍摄二人合照...

11月15日晚,杨幂通过微博晒和赵又廷、周笔畅合影,并称:“今天很开心遇到老朋友,拍了一些自拍分享给大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应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 杭州红绿灯上的吉祥换成了飞飞: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

    杭州亚残运村预开村,在拾久街和莲莲路交叉口,三小只”红绿灯已经圆满完成任务,亚残运会的吉祥物飞飞”上岗了。飞飞不仅守护残疾人运动员的出行安全,更传递着杭州独有的细腻和温暖。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 北斗星通发布芯与萤火虫——CC11系列定位芯片

    9月20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拉开帷幕。北斗星通旗下专业从事物联网、消费类GNSS定位芯片研发、设计的子公司——芯与物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芯与物萤火虫——CC11系列定位芯片。公司目前也在持续打造高精度位置数据云平台,加速推动“云芯一体化”发展,着力构建面向智能时代、全球覆盖、国际领先的“位置数字底座”,为包括物联网领域在内的广大客户创造价值�

  • 一拖一拽,玫瑰复活了!谷歌提出生成图像动力学,从此万皆有灵

    【新智元导读】图中万物皆能动!谷歌团队最新提出的「生成图像动力学」,能将静态图片转化为动态的、无缝循环的视频,甚至还可以交互。玫瑰动就起来了。他是CVPR2019最佳论文荣誉提名奖、2020年谷歌博士奖学金、2020年奥多比研究奖学金、2021年百度全球人工智能100强中国新星奖和CVPR2023最佳论文荣誉奖的获得者。

  • 曝MIUI 14是最后大版本,自研操作系统定位“万互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正在运行的MIUI系统(MIUI OS)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6.06亿,同比增长了10.8%。那么,MIUI 14是否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MIUI 14可能是MIUI OS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MIUI 14被博主描述为“封箱作品”,即为MIUI OS的完美落幕之作,基础体验已经足以踏遍业界第一梯队,但动效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此外,MIUI OS的自研产品——MIOSS也备受关注。已经有博主确认,小米自研操作系统MIOSS定位为万物互联,支持小米汽车、手机、物联网等全平台,手机、平板、电视、汽车、?

  • 成都现不明发光 网友晒视频好似飞龙在天:专家称理性看待类似事件

    近日,四川成都有网友在淮口宝龙新城拍到夜空现不明发光体,状如飞龙在天”,引发网络关注。有网友看到这一幕表示,应该地面的广场射灯,不用大惊小怪。针对近段时间出现的所谓不明飞行物,天体物理学博士刘博洋就指出,UFO已经从单纯的不明飞行物概念,与神秘学、都市传说甚至邪教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伪科学、反科学的意味非常浓厚。这几次的所谓不明飞行�

  • 通讯专家又吐槽果粉:iPhone虚标5G 苹果技术差为何还维护

    针对iPhone虚标5G这件事,专家项立刚最近接连发文炮轰,这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不满。他再次发帖称,这两天说苹果虚标5G,非常奇怪的是众多iPhone用户,变成也知道NSA、SA,也懂5G了。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怎么看?

  • 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今日,一则#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可能缺少自信,发朋友圈总是发景物,不敢发自拍照,朋友帮忙拍照的时候也会大脑空白,不知道怎么摆拍,眼神也会逃避。

  • 8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出口5.5% 手机产量下降

    据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消息,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继续恢复,出口降幅持续收窄,效益恢复加快,投资趋于平稳。在生产方面,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比1-7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但仍比同期工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低3个和0.9个百分点。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