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最帅环卫工成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帅环卫工成网红,娶女大学生 网友:又想骗我去扫地

2017-10-17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还记得去年在网络上大火的 90 后环卫工韩一鸣吗?据新华社消息,这个去年因帮游客找手机在在数吨垃圾中呆了三小时的环卫工,近日他又火了!因为他结婚了,妻子是位美丽的女大学生。

虽然他的工作时间长,又脏又累,但他的妻子不但对他的工作表示理解,而且还称清洁工是一份平凡而伟大的工作。这让他很欣慰,他觉得服务大众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职业不分贵贱,但环卫工和女大学生这样的搭配还是让大家感到意外和新鲜。大家都夸女大学生有眼光,这小子准能成环卫局领导;善良的小伙子,活该拥有一份美丽的爱情!不过网上除了祝福的声音之外,也有不少异样的眼光。有网友认为女大学生会选择这个小伙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是上海本地户口,且工作是有编制的。在他们看来,只有钱才能解释这对“不合理”的搭配。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