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评测 > 关键词 > 通灵英雄最新资讯 > 正文

《通灵英雄》评测 差一点就成为通灵王

2015-12-18 10:13 · 稿源:腾讯游戏

通灵英雄是一款新型3D卡牌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差一点就能成为通灵王的通灵使者,然后就是差了一点,通灵使者在击杀撒旦时候扑街了,灵魂出窍保住了自己不让撒旦灭了自己,重生后发现以前一切拥有的消失不见了,再一次重新出发往通灵王道路再一次前进。

游戏评分:

画面:8.5 游戏采用3D技术来改变以往卡牌游戏死板的样子,游戏副本场景非常多不同地点的游戏场景都呈现不同风格。

战斗:8.6 团队技能、QTE技能,让游戏不再是全自动打本。

玩法:8.4 游戏一改以往卡牌游戏一阵容下来全是要抽卡的玩法,一角色搭配5侍神。

创建角色:

男角色

女角色

创建的角色都萌萌(微博)哒啊,可惜不支持自定义发型什么的。

创建完角色后,当然来一发剧情来介绍吧

剧情

和撒旦谈不拢直接召唤侍神来开打!

但打败了撒旦了吗?没有,撒旦几招就团灭我军了,主角只能灰溜溜的灵魂出窍跑了。

灵魂出窍后发现什么都没有了,还被小怪欺负,还好还有一只美女侍神陪伴在旁边(还自带空调效果!)。

把小兵撸完后,奖励还不错嘛

副本选择

副本刷下去,怎么好像是在玩盗墓游戏啊,都刷到埃及艳后墓穴了。

刷到一定等级就可以解锁阵容的一个位置,放置侍神来一起上阵打敌人。

什么?你不知道侍神在哪里搞到?告诉你吧

通过召唤侍神来召唤侍神,每天都有免费机会呢。

抽到4星侍神 - 树灵。

能抽的侍神还真多啊。不同神话的神都混在一起了。

抽到侍神后装备到阵容里面继续刷(dao)埃及艳后墓穴看看里面有什么宝贝。

副本boss 埃及艳后,大美人啊!

团队技能

团队技能在每回合自己补充能量,当团队技能补充满后玩家可以发动团队技能。

团队技能镜头

团队技能将会对敌人造成大幅度的群体伤害。

团队技能伤害还不够?这里还有QTE技能等你来发挥。

QTE技能为随机发动,QTE技能发动是玩家必须疯狂点击右边红色小按钮来连击。

QTE技能连击次数越高伤害加成越高。击杀高等级敌人从此不再困难。

好了,介绍了那么多特色,各位看官赶紧来《通灵英雄》成为通灵王吧,说不定下一个通灵王就是你哦。

游戏总结:

手游《通灵英雄》是一款较有创意的手游,它一改卡牌游戏的单调游戏风格,加入了3D人物,每个副本的场景均不一样,让玩家更加容易了解剧情,游戏剧情文本也是很有趣,从教侍神微信摇一摇找妹纸到帮侍神去电厂偷电,各种稀奇古怪的剧情都出来了。游戏独特的团队技能和QTE技能,让卡牌游戏不再是默默看着手机屏幕在战斗了。游戏我在体验过去很多时候都感觉很好玩,不过,游戏还需要有改进的地方,虽然游戏是3D画面,而且对手机要求也不是很高,画面上还可以增加一些特效,比如团队技能发动后攻击到敌人画面出现抖动的表现,另外游戏很多系统都对等级要求高,连竞技场都要10以上才能开启。某些系统甚至要20级以上,这样玩家必须要经过很一定时间刷级才能开启系统,导致玩家前期就是一直在刷本,建议开发商可以对系统等级要求降低一点,让玩家能更快了解到游戏各种系统。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