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4代及前3代体验感想

2016-05-29 17:01 · 稿源: 游侠网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4代及前3代体验感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多人模式玩法视频攻略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多人模式玩法视频攻略,  《神秘海域》系列是索尼旗下主机平台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神秘海域4》与前作相比,风格上会有一些转变,本作将是该系列中比较“黑暗”的一作,...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单人模式DLC会有的 刚开始做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神作,在近日正在举行的顽皮狗直播活动中,顽皮狗网络主管Arne Meyer透露:《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单人模式的DLC确实存在,只是还在制作中,而且也不会在近期公布。

美轮美奂!看看职业摄影师镜头下的《神秘海域4》

《神秘海域4》的拍照模式确实好玩,详细的拍摄参数设置,丰富的滤镜效果,更重要的是游戏本身超强的画面素质。电玩君也曾在拍照模式中轻度沉迷,不过呢,比起下面的专业人士就要差很远了。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惨烈难度第7章不杀敌潜入玩法视频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惨烈难度第7章不杀敌潜入玩法视频,  《神秘海域》系列是索尼旗下主机平台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神秘海域4》与前作相比,风格上会有一些转变,本作将是该系列中比较“黑暗”的一作,...

《神秘海域4》堪称完美!得ReadyatDawn老总盛赞

《神秘海域4》不只是得到了评论家和玩家的一致好评,内森·德雷克的冒险终章甚至还得到了很多开发商和业内专家的支持。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4代及前3代体验感想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4代及前3代体验感想,  《神秘海域》系列是索尼旗下主机平台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神秘海域4》与前作相比,风格上会有一些转变,本作将是该系列中比较“黑暗”的一作,...

《神秘海域4》6小时速通良性bug玩法介绍

《神秘海域4》6小时速通奖杯很多玩家还未通过,其实6小时速通有个良性,下面看看详细玩法介绍,以供参考。 看了6小时速通的良性BUG,发现很多玩家反映新游戏后无法选择章节,只有序章,照着试了试确实如此。后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多人模式道具及技能技巧心得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多人模式道具及技能技巧心得,  《神秘海域》系列是索尼旗下主机平台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神秘海域4》与前作相比,风格上会有一些转变,本作将是该系列中比较“黑暗”的一作,...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极速通关流程视频攻略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极速通关流程视频攻略,  《神秘海域》系列是索尼旗下主机平台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神秘海域4》与前作相比,风格上会有一些转变,本作将是该系列中比较“黑暗”的一作,...

《神秘海域4》海量绝美设定图集 美到令人窒息

下面公开的设定图只能用海量来形容了,包括概念、环境、人物、建模等等。其中不少人物面部渲染图的质感看的人下巴都要挂不住了。如果你喜欢,可以在点开图集之后下载他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