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宫本重做铭文搭配推荐 破甲加攻必备

2017-06-16 23:33 · 稿源: 安卓游戏

《荣耀宫本重做铭文搭配推荐 破甲加攻必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重做已经在体验服正式上线!宫本武藏在这次重做中把宫本从一个控制和骚扰为主的刺客英雄改成了正面打团的一个战士英雄!线上能力优秀,放弃以前的打野套路,上单非常优秀的一个英雄!那么宫本武藏该怎么搭配铭文来达到最好的效果呢?一起来看看改版后宫本的铭文搭配吧!...

绿色铭文的选择则有两种,一种减CD让操作更加流畅,一种继续堆物攻和破甲来提高自身伤害!两种更有优缺点,看自己选择,不过怜悯是更加通用的铭文,所以如果不知道选择的话,更推荐怜悯!毕竟一种铭文所有英雄都用!省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