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新英雄铠技能截图 以后不会再有历史人物了

2017-05-02 16:49 · 稿源: 科技讯

《荣耀新英雄铠技能截图 以后不会再有历史人物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5月2日消息,可能由于之前被央视点名后,王者荣耀将迎来自主创新的名字,可能不会在更新带有历史人物的名字,包括下个版本出现的李靖李广安禄山等,可能是“铠”、“甲”、“勇”、“士”由这些名字的来代替,包括之前的李白变成辅助的观点,不是什么假消息,更多是先放出这条消息看大家的反应,替设计师朋友挨了一炮,差点被人怼死,反应实在太强烈了,然后他们不得不重新设定,当然名字的定位可能还是会更改,公关问题也会去处理,不然又有一些恶意乱传播什么李白是剑仙不是刺客等话题,今天还是讲一个在体验服安装包出现的英雄文件,绑好安全带往下看!首个定位为:射手/刺客,这个是有多叼....技能还未设定完成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