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S7娜可露露使用心得 地表打野!

2017-04-21 15:19 · 稿源: 安卓网

《荣耀S7娜可露露使用心得 地表打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成了新版本地表最强的打野选手!出了肉装还能有爆炸伤害的英雄在这个版本都是好英雄!露露除了具备这个条件以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特点就是移动能力极端出色...

打野刀鞋子后,第一件出黑切,这件装备可以极大提高娜可露露的输出能力!在现在版本黑切削弱,但凶残之力降价,可以再黑切之后再补一件!然后是冰脉,带来的被动减速是非常好用的!第四件开始就是分水岭,根据局势选择防装还是攻击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卓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