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刀剑乱舞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剑乱舞大阪城活动攻略 队伍配置分析

2017-04-11 15:57 · 稿源: 蚕豆网

《刀剑乱舞大阪城活动攻略 队伍配置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刀剑乱舞大阪城活动攻略队伍配置分析...

1、前50层只要队伍等级平均15以上,什么配置都行,新人也可以愉快玩耍,但要注意疲劳的问题,一直无脑推图点点点是会红脸的,当然没有强迫症只求迅速通关的话也不用在意,这种难度的地图红脸也不会出什么问题,不过刀在特化之前建议还是带个守以求心安...

A.5打脇with投石+1大太,这种队伍要求打脇80-90+,能扛住远程又有几率砸死高速枪,而且打脇修起来没那么贵,多少可以省点修刀费,不过也不排除会有掉链子吃蛋的情况出现就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