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SSR式神辉夜姬御魂阵容搭配推荐 后手队如何稳赢

2017-03-23 12:11 · 稿源: 科技讯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3月23日消息,阴阳师的辉夜姬小姐姐身为SSR级别的打火大佬,拥有她无疑对队伍的整体辅助有所提高。那么,如何配合辉夜姬技能搭配御魂搭配阵容呢?下面开始详解。其实,你并不懂得辉夜姬的美。——如果你拥有了辉夜姬,你将有机会成为斗技场上的王者!

(一)常见问题

1【总会听到有人问,我的辉夜姬能不能替代座敷童子?】

在你的现有阵容里,用一个式神替换另一个式神,必然会改变你的战术。何况,这还是两个提供鬼火方式完全不同的式神。

首先,说一下专门给大佬递火的座敷童子,他优点是提供鬼火数量的及时性与确定性,一般用座敷童子的阴阳师大人,在自己的阵容里都会有严格的鬼火计算。有的甚至一滴不差,生怕对面阵容里的木魅被触发。

若是有严格计算鬼火的阵容里,用辉夜姬替代座敷童子,这样做并不推荐。

2.【辉夜姬只是用来回火的式神吗?】

不止于此。

首先,最明显的是龙首之玉这个技能,拥有增加防御和效果抵抗的效果,而且效果显著。一技能也拥有打掉对方一点鬼火的效果,虽然几率微小。

细看辉夜姬的技能,就可以发现,在幻境中,她不仅仅是为己方回火很强,且幻境可以加强己方抗性。提高全队抗性这一点,完全是自残式递火的座敷不能替代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