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樱花祭椒图皮肤获取新途径 不用再担心没有离线好友召唤了

2017-03-16 14:57 · 稿源: 科技讯

《阴阳师樱花祭椒图皮肤获取新途径 不用再担心没有离线好友召唤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这个规则被很多玩家吐槽不合理...

听说平安京城樱花盛开,她特地换上了粉嫩的赏樱礼服,各位阴阳师大人能不能带她去看看呢?全新椒图皮肤即将在3月16日系统更新后上线;:3月16日维护更新后-3月22日参与[唤友!共赏春樱]活动即可获得;活动期间可选择5个符合要求(3月16日之前离线≥7天,等级≥15级)的好友进行标记;被标记的好友在活动期间回归登录即可领取一份奖励;和回归的好友首次完成共同任务,双方都可获得椒图皮肤·「春樱日和」的奖励;想不想让小姐姐穿着新衣服出战,在实力和颜值上都碾压对手呢?赶紧召(yin)集(you)你失散已久的好友一起上线完成任务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