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时间静止流:四兔子黑科技过御魂10层

2016-11-15 16:38 · 稿源: 18183

《时间静止流:四兔子黑科技过御魂10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四兔子过御魂10层的时间静止流黑科技带给大家,看看关于不同位置速度的配置以及通关的技巧都有哪些,提高容错率,希望能帮到平民玩家们。源博雅御魂10层阵容:一速山兔:168速 3星25级 火灵套二速山兔:129速 7级 招财套三速打火机:127速 4星30级 好像也是火灵忘了换了四速源博雅:124速 御灵35级 技能分身、诛邪箭五速六速都是山兔:速度120左右吧,没特意去弄,招财套第一回合兔子跳舞不用多说,轮到打火机低于5火而且离补火还差2个人的话要记得打火源博雅起手先不放分身,因为草爹的被动回血很高,如果分身打在草爹身上等于是回血的博雅有诛邪箭就射草爹,没有的话就射其他人,3次诛邪箭,草爹亡,可以开始上分身。PS:本人阴阳师52级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