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晴明攻略:技能选择和阵容搭配

2016-10-26 20:44 · 稿源: 18183

《阴阳师晴明攻略:技能选择和阵容搭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晴明带什么技能好?哪些式神适合他的阵容搭配?18183小编就带来详细的攻略介绍,看看晴明的技能配置说明和斗技阵容推荐给大家参考下。技能说明:1、言灵·守标配技能,几乎任何场合都能用到。他的效果很克制茨木这样单段高爆发的式神,因为破盾溢出的伤害,不会计算在式神上面,而且像山童、带日女御魂的式神,都是要打了伤害才有控制效果,罩子起到很明显的防御作用。2、符咒·灭晴明给敌人上群体增伤的BUFF,这个增伤可以让茨木打出更高的溢出伤害。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就是搭配凤凰火。都说雨女克制凤凰火,清一下DEBUFF,凤凰火就晕不了人了,但是这个是不能驱散的,而且持续时间是在目标行动后,只要给对方上了这个BUFF,?...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