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单体爆发式神 谁才是单挑王

2016-10-24 19:07 · 稿源: 18183

《阴阳师单体爆发式神 谁才是单挑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最强单体爆发式神是哪个?本篇就带来目前版本强力单体式神:白狼、荒川之主、妖刀姬的数据对比,看看谁才是单挑王。白狼搭配:4破势+2暴击。6号位选择89%暴击伤害,然后通过副属性堆叠30%的暴击,这样达到10%+30%(3技能)+30%(御魂套装)+30%(副属性)=100%的暴击。攻击力设定为:7500 (白狼攻击成长跟鸟一样(感谢Shibuyarin验证)这里就取7500)伤害预估值(对0防御的目标)=7500*237%(技能加成系数)*(150%+89%)暴击伤害*140%(破势效果)*120%(满级技能)=71370伤害预估值(对50%减伤目标,约等于40级的脆皮式神的防御力):71370*50%(防御减伤)=35685伤害预估值(对70%减伤的目标。约等于10层大蛇和肉式神的防御力):71370*30%(防御减伤)=21411*以上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