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全面战争最新资讯  > 正文

COK+战斗?《帝国OL:全面战争》玩法揭秘

2016-05-09 19:07 · 稿源: 5253手游网

近日益玩游戏爆出的战争手游《帝国OL:全面战争》备受玩家关注,自宣传图曝光之后,不少细心的网友便发现游戏画面类似COK列王的纷争,引起无数帝国粉丝的吐槽。而随着内测的开启,玩家再次放出不少内部截图,揭秘最新玩法,引众人围观。

上图便是帝国OL主界面,据该玩家透露,尽管主城看上去与COK类似,但玩法机制上差别很大。无论是兵种的训练产出,文明科技的升级发展,还是农场等资源建筑的收成都不一样,同时帝国OL建筑的层次布局上也更加清晰明了,显然略加人性化。

比起王国建设,玩家更看重的无疑是国家(玩家)之间的互动争霸。上图是该玩家曝光的世界争霸地图,地图上分布着许多野外资源点,以及其他国家的主城,你可以通过战斗占领资源点,或者攻打玩家增加自己的资源。帝国OL还添加了独特回合战斗机制!兵种克制,排兵布阵往往能以弱胜强!策略性更强。

据不少内测玩家回答,这款《帝国OL:全面战争》在大背景上还原了帝国时代,会让很多玩家有帝国时代的熟悉感,而玩法则在当下潮流SLG手游上采取了突破创新,具有更强的战争策略性。据悉,5月25日该作将正式登陆IOS平台,喜欢强交互战争手游的玩家值得一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