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女巫最新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卡女巫怎么利用地形BUG呢?

2016-04-07 12:03 · 稿源: 聚侠网

相信目前很多玩家发现可以利用地形BUG将女巫卡在角落,这样女巫就会源源不断的出小骷髅了,那么这个BUG到底要怎么使用呢?

主要玩法是对线推塔,玩家可以通过卡牌召唤怪物、法术、建筑,攻击对方城堡,直到一方推到另一方的主城堡被毁,便获得胜利。

大家可以看见左上角位置中的女巫被哥布林工厂卡在了角落,这样的女巫就不能移动脚步,不过女巫的技能小骷髅还是会移动,这样就等于有了一个骷髅制造点啦。

先在最角落放下女巫的,然后差不多在同时把哥布林工厂放下去,这样女巫会被卡在这里,一定要放到最角落那里才行。2个同时放下需要10费才能形成,并且玩家4张卡里面一定要同时拥有着2张卡。

女巫:价值3费的卡,这时候被卡住了却产生更大的价值,相当于玩家多丢了一个3费骷髅制造工厂,并且女巫的攻击是地面空中都有效,所以相当于多了一个防御箭塔。

玩家可以利用这点制造人海战术,搭配上2费的哥布林长矛手和3费的骷髅制造工厂,这样能同时对2路产生比较大的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