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高胜最新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A4高胜率兵营流卡组攻略

2016-03-29 18:03 · 稿源: 聚侠网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A4高胜率兵营流卡组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部落冲突:皇室战争A4兵营流卡组的搭配吧...

在A3就能成型,刚上4阶要获得4阶的卡牌很难,而且还要培养,所以直接用3阶卡组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这路要提醒大家,哥布林小屋+野蛮人小屋不要靠的太近,以防对方一个火球就能直接2个都打到...

根据对方的进攻路线,用女巫来防守另一条路的突袭,前期可以用哥布林投矛手时不时的对对方进行骚扰,利用建筑召唤出来的兵种不断消耗对手的费,同时也要注意保证自己的防御塔的血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聚侠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巴以冲突再燃,黄金跳空开,交易良机已现!

    巴以冲突由来已久,历史上由小事件引起民愤,进升级的冲突不断。10月7日,在巴武装哈马斯称将向以色列发射数千枚火箭弹后不久,以色列遭到火箭弹袭击,随即以方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巴以冲突再燃。多推荐多领奖,一起躺赚就现在!

  • 北上广深开始 优衣库中国宣布涨薪:最可提升44%

    优衣库中国宣布自2023年10月起实施薪酬调整,据悉,本轮调薪对象主要是北上广深的店铺全职员工和实习生,以及作为中坚力量的员工群体。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跟调薪前相比,平均可提高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未来可能将调薪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其他中国大陆城市。本次加薪包括基本工资和奖金,覆盖约8400人,包括迅销总部、门店员工,其中,员工的起薪将从目前的25.5万日元增加到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新上任门店经理的起薪将从29万日元升增加到3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 双节假期现客峰:洪崖洞人气爆棚 龙门石窟可夜游

    10月2日消息,双节假期各地迎来客流高峰。比如重庆洪崖洞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1万人次,较节前28日增长近1倍。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洪崖洞游客将达到90万人次。又比如河南龙门石窟景区,国庆假期开启夜游模式。夜游开放当晚,就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有游客表示,一走进龙门石窟,游客们就仿佛进入了一个人潮汹涌的迷宫。从入口到各个石窟,人流涌动,好像走在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群海洋中。为了能够欣赏到那些壮丽的石窟景色,游客们只能不停地挪动脚步,寻找着一丝空隙。据悉,龙门石窟是世界上造像最多、规模最大的石刻艺术宝库,被评为中国?

  • 马斯克不断公开恳求名人推特发帖 以提高平台流量和收入

    根据X的老板埃隆·马斯克的说法,泰勒·斯威夫特应该直接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她的音乐。9月20日,泰勒·斯威夫特透露了她即将于10月27日发行的《1989》的背面封面和保险库曲目的细节。“我告诉他们我有武器,但不危险,”马斯克回忆说,不过格莱姆斯说,“录音室的人都在流汗”。

  • 36款游戏上半年水曝光:14水过亿,3款花上亿买量

    没想到越来越卷的SLG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这是我观察上半年游戏流水后的第一个想法。随着上市游戏公司的半年报陆续发布,部分公司也公布了旗下主要游戏的流水数据。做游戏已不容易,做爆款又哪有那么简单。

  • 畅度续航大增!华为良心:4年前荣耀手机能升级鸿蒙4

    荣耀部分老机型,能升级鸿蒙4了。今年8月,HarmonyOS官微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升级计划: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6款荣耀机型将于9月-12月开启HarmonyOS4升级,具体升级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升级公告。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 24小时直播干饭,浪猫版的楚门世界

    “给你看看我现在每天在干啥。”当一位日常在社交软件上非常活跃的朋友,一反常态地沉寂了几日后,她发来的这则消息格外引起我的关注。然无论如何,一个积极的信号是:包括流浪猫在内的社会问题,它们正在被看见、被重视、被尝试解决,那距离找到最恰当的解决方法的一天会远吗?

  • 携手最检帮扶办,海信冰箱·雨辰助学送来“动电影院”

    9月16日,云南文山州西畴县三中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携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办、vidda共同发起的“百部爱国影片校园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了首映。这百度优质的爱国影片将陆续在其他助学学校播放,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一座“流动电影院”。未来,海信冰箱·雨辰助学将进一步拓展助学渠道,整合内外部资源,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更好地帮助和服务边远山区的学校,让孩子们实现“看世界”的梦想。

  • OpenAI CEO:美国正在对加密货币发动「战争」 并希望「控制」比特币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今年在美国政府打压下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比特币价格在2023年上半年大幅上涨后失去了动力。」Rogan补充说,他认为比特币具有「成为普遍可行货币最有可能的可能性」。

  • 回归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