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最新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A4-A7建筑法术流 房子流卡组推荐

2016-03-14 14:17 · 稿源: NGA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A4-A7建筑法术流 房子流卡组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卡组配置如下,这是一套基于建筑防守法术进攻的牌组:...

这套卡组建立在建筑的防守上面,法术牌用于偷鸡蹭塔,想玩好这套牌组,你要深刻理解这个”蹭“字...

1、建筑人海流:建筑流主要是利用召唤建筑产出大量兵力从而以兵力压倒打败对手,这套战术的核心即是召唤房子,相信我,没有什么房子是一枚导弹解决不了的,大闪电同样可以摧毁或打残房子,没了房子,对面过来的杂兵很难突破你的电塔等防御建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