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武则天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武则天出装顺序如何选择攻略

2016-02-20 03:02 · 稿源: 聚侠网

武则天是王者荣耀中一个不错的法师,但是出装方面不仅要考虑伤害,而且还要考虑其他属性。想知道武则天出装顺序是什么?那你一定不要错过小编带来的王者荣耀武则天装备选择攻略。

:神速之靴+大棒

神速之靴增加武则天移动速度,前期逃跑追人支援都有很明显的效果,中期合成秘法之靴。大棒前期增加武则天的法强,中期合成回响之杖。

:秘法之靴+圣杯+回响之杖

秘法之靴提供移动速度和法术穿透。由于武则天频繁释放技能,圣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回响之杖提高了武则天的输出能力。有回复有输出这让武则天是非常的吃香。

:秘法之靴+圣杯+回响之杖+博学者的愤怒+虚无法杖+冰霜法杖

冰霜法杖可以称血量,减速敌人来提高武则天的生存能力。而博学者愤怒和虚无法杖是法师必出的两件装备,博学者愤怒是法术装备中法术攻击最高,而虚无法杖提供的高法穿使得武则天在面对肉盾时也能打出巨额伤害。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武则天出装顺序了,相信大家对此已经有所了解了。减cd以及其他优良属性可以增加武则天的能力,属于核心装备哦。

王者荣耀庄周如何选择装备攻略

王者荣耀孙膑如何选择装备方法攻略

王者荣耀武则天符文搭配及选择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