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钥匙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天酷跑玫瑰钥匙如何获得方法攻略

2016-02-12 20:01 · 稿源: 聚侠网

玫瑰钥匙是天天酷跑春节新出的宝物,如何才能获得玫瑰钥匙呢?要不要入手?接下来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对于天天酷跑玫瑰钥匙怎么获得这个问题肯定有很多小伙伴们都很关心,而玫瑰钥匙好不好就让更多就想知道了,他的效果究竟怎么样呢,其实玫瑰钥匙的获得方式非常简单,通过重组钻石以及探宝奖池,万能碎片兑换都可以获得,而作为伯爵夫人的专属S级宝物,属性当然不会太差了。

首先他可以对所有的角色都生效,表现分增加6%,飞行得分增加6%的效果,对于伯爵夫人的高分玫瑰转化为得分更加高的高分符印,可以说是讲伯爵夫人的得分能力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对于原本得分能力就不错的效果再次得到了加强,如果有伯爵夫人的小伙伴们是可以考虑入手的哦。

天天酷跑唐小僧如何抽中技巧攻略

天天酷跑唐小僧的满级属性及技能解析

天天酷跑玲珑双子抽奖技巧攻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