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skt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SKT战队AD选手Bang直播嘲讽观众薪资低遭热议

2017-08-01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期网上流传出一则关于SKT战队的adc选手Bang遭到禁赛处罚的消息,然而据LCK赛区知情人士表示:结果还在追加处理中,目前仍还在讨论解决方法,官方也还未公布任何的结果。这到底是怎么一会是呢?

原来在前阵子某天的时候,SKT 战队的ADC选手Bang裴俊植在直播间直播的时候,偶然看到某些观众在弹幕中聊天讨论关于“Faker大魔王在直播的时候收到了100 万(韩)元的直播礼物赞助,网友们还顺带调侃了Bang也该好好奋发努力一下了”,而Bang则回应称:”就这么喜欢做比较吗,你们上百人的年薪加起来都没我一个人的多,该努力的是你们才对”!可想而知该回应必然引起了广大LPL赛区观众的不满。

然而随着SKT战队在LOL洲际赛战败,回到LCK赛区竟然还遭到了 9 连败的命运,同时也引起各赛区网友的热议。有些网友表示:由于Bang太过于自大,且轻视观众的行为才导致比赛连败。有些人则认为:Bang是被挑衅在先,是直播间的观众先不怀好意出言不逊的,Bang只不过是做了正当防卫而已。

随着问题争论不断,选手Bang在近日与Ever8 比赛后受访表示:”由于他最近自大的言论给很多网友带来了伤害,说了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不该说的话,让很多人感到了不悦,同时也感到十分愧疚,目前正在反省中。之后会通过更加努力的比赛来报答粉丝们的,再次向大家道歉。”以此来向观看比赛的观众和粉丝们以表歉意。

而很多网友在看到Bang的道歉后仍然保持中立的态度,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已经原谅他了。最后小编提醒在座的电竞选手们说话做事理应谨慎小心,不过Bang既然已经认识到错误并道歉了,也喜欢广大网友们多一点理解和宽容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