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知道他为什么叫狂小狗!Uzi不眠不休训练21小时只为夺冠

2017-07-28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有网友爆料,Uzi不眠不休进行了长达 21 小时的训练,这对于手伤刚刚康复的他来说似乎太拼了,想起他前段时间没法上场只能天天在虎牙上与粉丝见面的心酸,Uzi是否应更小心些以免再度复发。不过他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他有多想夺冠。

不过此事对网友们来说看法不一,有的认为这样长时间的训练是无意义的吧?连续 21 小时玩游戏已经完全超过了人体所能承受的极限,更不用说在训练时需要保持高度集中了,这样打只会起到反效果吧,而且还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别忘了他可是才刚刚因为手伤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人。

众所周知,韩国战队的职业选手们每天都会训练十个小时以上,除了睡觉时间以外,他们几乎就是在不停的训练,在这个游戏日益平衡,战队愈显专业的当下,选手的训练就显得尤其重要,这也是韩国能够称霸LOL多年的原因之一。

Uzi想要夺冠,疯狂训练没有错,但更合理的规划下时间来进行训练效果应该更佳。刚出道时的Uzi凭借他一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在赛场上闯出了名堂来,队友们都把他的打法称为“疯狗打法”,恰好当时他的国服ID叫“狂小禹”,所以Uzi便有了狂小狗这个称号。

多年后的他心智已是越来越成熟而稳重,狂是没有了,但小狗这个称号却保留了下来,不过现在那个狂小狗似乎又回来了,为了夺一个世界冠军梦而疯狂的狂小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