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uzi最新资讯  > 正文

Uzi小狗通宵疯狂训练一天一夜,只为那一个冠军梦!

2017-07-28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作为LPL赛区元老级的选手Clearlove厂长努力的程度绝不亚于其它职业选手,早前据知情人士爆料Clearlove厂长在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进行了高达 50 场的训练赛,可见LPL赛区永远不缺努力之人,而如今又听说UZI小狗不眠不休训练了 21 小时。如此认真的态度LPL赛区要是再拿不到S系列的冠军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记得在之前有网上流传的一部厂长的记录片中,就谈及到了厂长独自一人通宵打了 50 场训练赛。当时就引起了LPL网友一阵钦佩,毕竟通宵打 50 场训练赛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而厂长也因为这件事被赋予了努力的称号,当我们在谈到某个选手有多努力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拿他和厂长的 50 场训练赛做比较。

然而,在近期,网友发现了竟然还有一位比厂长更加努力的选手,他就是国服第一ADCUzi小狗。据网友爆料,小狗Uzi在最近的某天内不眠不休的训练长达 21 个小时!这个努力程度远比通宵的 50 韩服场排位。

也因为小狗 21 小时不眠不休的训练这件事情让国内网友无比的感到,直呼小狗是中国电竞圈的骄傲!在我们看来Uzi小狗真的是成熟了,如此认真的态度不仅仅是要取得LPL夏季赛夺冠了,或许还直指S7 总决赛的冠军目标了呢~!

不过也有的网友表示,如果长期这样不眠不休透支训练的话,不用三天就到倒下了,只会是反其道而行。这样的训练是毫无意义的吧!小编认为如果想要夺冠,加强训练固然重要,但是还是需要注意下身体,比较身体才是本钱,没了身体怎么能够打出好的成绩呢,大家对于小狗的这次疯狂训练有什么看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