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ck夏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CK夏季赛SKT小花生40分钟输出4343 厂长都快哭了

2017-07-18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最近不知道为什么SKT是触了什么霉头,前段时间在洲际赛上被WE碾压,随后在LCK的夏季赛上被SSG2比0直接带走,甚至在上周六被AFS战队剃了个光头,究竟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导致SKT战队接连的滑铁卢。

SKT战队被SSG打败就算了,竟然也被Marin带领的非洲队2比0,这是在之前万万没想到的,甚至在近日SKT的小花生用打野酒桶拿下了全场最低伤害4343,整整40分钟的比赛打成这样的数据,这比大家所黑的厂长的4396的伤害还低。

SKT小花生在这次比赛中几乎都没买过眼,被韩国的粉丝怒喷了一波,甚至是骂SKT整队都是韩国的卖国贼,很早之前就有Bang和wolf“打脸门”,这就暴露了SKT的下路其实并不和谐。

在最近Bang的一次直播中,观众嘲讽bang直播的礼物收入不高,没想到惹怒了Bang,表示自己的工资比你们100个人加起来都多了,这就更是让Bang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所以说,职业选手在低谷的状态对于赛场上的影响是极其大的,大家也就不要一直黑厂长了,在这次洲际赛上厂长也证明了自己的打野并不是很菜,这个梗是时候结束了。

最后也希望SKT全队梦游的状态能彻底清醒吧,连续的几次失败应该是打醒了骄傲的你们,在电子竞技这个残酷的赛场上,只要人一旦不努力,就会被刷下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